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迁市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

  • 发布日期: 2022-10-31
  • 来源:
  • 访问量:1

截止10291800,美狮MGM官网: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市共有25007人报考,报考总科次达49035科次。全市共设5个考区、11个考点、715个考场, 2300余名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巡视人员参与了本次考试工作。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于1027日召开了考务巡视会,就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务操作流程以及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对5个考区的考务负责人、巡视员进行系统培训,要求全市所有考点要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强化监督管理,确保考试平稳运行。


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孝玲同志到宿城区考点视察巡视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孝玲,在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张林陪同下,对市中心城区4个考点的考试环境布置、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安全保密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巡视检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王邦柱同志带队到泗阳实验初中考点县巡视

市教育局派出了15名驻点巡视人员,对全市5个考区的11个考点进行定点巡视,特别强调要求市派巡视员要认真履职,加强巡查,切实做好各考点考试组织安全保障工作。


宿城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宿迁分校成子湖路校区考点入考点检查

通过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风端正、考纪严肃,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