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借助苏州优质资源,带动宿迁“三青”成长——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中心城区“三青”培训

  • 发布日期: 2022-12-13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贯彻中共江苏省委、省人民政府《美狮MGM官网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意见》的有关精神,落实《宿迁市教师发展“243”培养工程实施计划》的相关要求,提高美狮MGM官网:青年教干、青年班主任、青年教师(简称“三青”)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125日至129日,由宿迁市教师发展学院和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共同举办的宿迁市中心城区“三青”项目线上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专业发展”、“心育素养”、“班级管理”、“现场教学”、“科研写作”等几大版块,分别由来自苏州中小学一线的优秀管理者、教科研部门的培训专家、学校一线优秀教师和苏州大学、江苏省教育报刊社等单位的13位导师进行网上授课。导师们或作专业发展指导,或作管理经验介绍,或展示个人成长经历,或围绕队伍建设探索,或开展基础的科研引领,让全体参训学员享受了一场教育的视听盛宴。学员们纷纷表示,虽未亲临现场,但依然收获满满。


今后,宿迁将继续加大与苏州在教师发展方面的合作,让苏州的优质教育资源和经验成果能够惠及美狮MGM官网的宿迁教师,为苏宿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而继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