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迁市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 2022-12-12
  • 来源:
  • 访问量:1

1210日,宿迁市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宿迁学院、宿迁高师两个考点圆满结束。全市共有3008967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其中,上午四级考试164场;下午6级考试136场。

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张林主任,主持召开宿迁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巡视员会议。他重点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抽调8位思想觉悟高、纪律原则性强的业务骨干,巡视本次考试的组考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巡视工作要求:要求定岗定责,到岗到位。注重过程管理,要认真巡视并形成书面报告。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主动联系卫健委、公安、城管、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加强考区周边软环境治理监管工作。

市教育工委委员王孝玲和市教育考试中心张林主任一行,到两个考点进行了巡视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