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迁市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双退费”工作

  • 发布日期: 2023-01-30
  • 来源:
  • 访问量:1

17日至8日,宿迁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进行。本次面试全市共有12872名考生,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可以选择在考试前的第一阶段:1223-26日网上申请退费弃考。第一阶段全市考生退费1062人,实际报名人数11810。仍然是参加面试人数规模最大的一次。

前一阶段未申请退费的,也可以在第二阶段:202319-13日网上申请退费。宿迁市面试考生第二阶段共计申请退费1365人。

考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不同阶段时间申请退费,逾期不再受理,退费申请一经审核通过不能再更改。最终,宿迁市共计有2427人申请退费审核成功。

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积极协调县区招生办,扎实做好退费申请审核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 “宽松而合理”的考试退费环境,实现了考生满意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