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迁市召开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信息技术)市直考区考务培训会

  • 发布日期: 2023-02-15
  • 来源:
  • 访问量:1

213日上午,宿迁市召开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信息技术)市直考区考务培训会。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孝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张林主持,市、区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孝玲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守时守纪,按时到岗到位,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要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学考工作;要严格把关,抓好考试安保工作,确保不发生失密、泄密和安全事故,加大对违法违纪案例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要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科学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

郑伟副书记就考务分工、考试流程和监考注意事项等作了重点提醒:要强化试题光盘流转各环节管理,抓好光盘保存、使用、成绩收发、存放等环节管理;要规范考务操作流程,按照考试程序,认真规范监考;要利用身份证及人脸识别、考务通等管控设备做好身份查验,防止替考等作违纪舞弊发生。

会议最后,张林主任对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工作基本情况和具体实施,提出了补充意见和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