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人员对市直学校“双减”及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 发布日期: 2023-04-27
  • 来源:
  • 访问量:1


4月23日至24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督导处和市直美狮MGM官网学校责任督学深入市直美狮MGM官网学校和部分职业学校,对“双减”工作和校园安全(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进行专项督导,面对面、点对点重点督导学校“双减”和校园安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开展此次专项督导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各校针对出现的新情况、新挑战,更加全面、准确贯彻省、市美狮MGM官网落实“双减”和加强校园安全(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细化举措,更好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此次督查实地查看市直7所美狮MGM官网学校和2所职业学校。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校园巡查、查阅资料、座谈访谈和反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校两项工作推进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立行立改。

督导结束后,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将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督导报告,并书面反馈给各校,要求各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推进“双减”及加强校园安全(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