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迁市顺利完成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审核工作

  • 发布日期: 2023-04-30
  • 来源:
  • 访问量:1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的要求,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于4月14-19日顺利完成了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缴费工作。本次有8869名考生完成报名缴费,比2021年增加728人,同比增长率8.94%(比2022年增加907人,同比增长率11.39%,2022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取消)。

网上审核期间, 各县区招生办严格按照市教育考试中心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本次面试报名审核工作。各县区都能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了面试专用审核电脑,各位考务人员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总体要求,各审核点都进行了岗前培训,熟练掌握软件操作流程,确保考生面试报名审核确认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现场确认工作,宿迁市教育考试中心以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审核严格、态度认真,操作规范,受到了广大面试考生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