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迁市师生书法作品晋京展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 2024-02-26
  • 来源:
  • 访问量:1

2024226日上午10时,全国基础书法教育提名展——宿迁市师生书法作品展览开幕式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坚净美术馆顺利举行



本次展览活动是(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基础书法教育分会面向全国以市(县)一级教育系统为单位举办“全国基础书法教育提名展”系列活动的第一个展览。能有资格、有机会到北京举办这样的展览,是宿迁书法教育的荣光,也是宿迁书法的骄傲。可谓创宿迁书法教育“晋京展”之先例,意义非同一般。

本次展览以宿迁地方文化为主题内容,重点宣传宿迁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发展成就,展示其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以周善超为首的12位书法老师以及他们学生的作品,可谓五体俱全,功力扎实,款式多样,各具风格。学生们的作品同样也是群星闪烁,异彩纷呈。书法艺术的可持续性发展和繁荣在他们的参展作品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通过此次展览,能够让美狮MGM官网人了解宿迁市在书法教育方面的努力和成就,激发美狮MGM官网人对书法艺术的兴趣和热爱;让美狮MGM官网人了解宿迁市人文风貌,加深人们对宿迁市地方文化的了解和认同。此次展览作为一个交流平台,可以促进地方文化的传播和发展,鼓励美狮MGM官网的人参与到地方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中来,进一步彰显美育浸润的价值,为提高全民文化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