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荣获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发布日期: 2024-03-11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宿迁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对2023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市教育局荣获“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人获评“消防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宿迁市教育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美狮MGM官网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各级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和消委会部署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管理融入学校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2023年,市教育局以落实“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行动为抓手,常态化组织开展“1530”安全教育,仅“5·12”防灾减灾日活动期间,各地各校就组织各类应急演练997场,参演人数120余万;聚焦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重点领域,持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排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全部消除瓶装燃气使用,使用管道燃气的322所学校也全部规范安装、使用可燃气体探测器及燃气紧急切断阀;专题开展了寄宿制学校校园安全管理攻坚行动,全市216所寄宿制学校30065间宿舍全部安装了独立式感烟火灾报警探测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