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自考助学工作研讨会

  • 发布日期: 2024-03-14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大力发展宿迁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推动自考事业平稳健康发展,313日下午,市教育局在宿迁学院召开2024年宿迁市自考助学工作研讨会。宿迁学院、宿迁市开放大学、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宿迁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宿豫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泗阳中等专业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张林主持。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丁红燕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宿迁学院自考助学考试的发展情况。与会学校就自考助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自学考试助学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教育局副局长龚显梅到会,并对美狮MGM官网:自考助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各校要重视和发展自学考试;二、构建以本地本科院校为龙头的自考助学体系;三、加强协作共同推动自考助学事业健康发展;四、教育考试机构要加强业务指导,做好监管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自考工作质量。

此次会议为宿迁市本科院校与各大专、高职院校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得到了相关学校的积极性响应和支持,推动了宿迁市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