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宿迁经贸高职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送春联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01-15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3日,宿迁经贸高职党委组织党支部深入叶庄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送春联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领航掌舵擎旗手,兴国安邦引路人”、“三阳临吉地,五福萃华门”、“年丰人增寿,春早福满门”……活动现场,宿迁经贸高职的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书法爱好者纷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凝”于笔端、“挥”于纸上,一幅幅寓意美好、象征共进、寄托未来的喜庆春联吸引了周边居民纷至沓来、驻足欣赏。居民还可以自行“出题”,定制自己喜欢的对联及横批。


彩笔描绘红旗帜,高歌共进新征程。此次活动共送出近300副春联200余张福字,不仅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融入到笔墨纸砚中,更在党群心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户入心。(撰稿 苏唱 校核 张营营 审核 刘海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