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市钟吾初中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2023-01-12
  • 来源:
  • 访问量:1

1月11下午,市钟吾初中钟吾堂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期末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一学期学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寒假及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副校长王红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校长丁海兵总结布置德育、安全等工作


党委委员卢洪庆总结布置教学、课改等工作


纪委书记蒋婵慧总结布置教科研、校本课程建设、财务等工作


副校长陈涛总结布置疫情防控、体卫艺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辉总结布置党建等工作


党委书记陈良政对学校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布置他指出2022年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推进改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校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蔚然成风、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改革深入推进、新课标理念在课堂落地生根、“成贤学堂”改革、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安全文明校园建设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新的学期学校党建引领要迈出新步伐;“成贤学堂”改革要注入新元素;“成贤之师”培养要确立新项目;校本课程实施要呈现新气象;文明校园建设要开启新风尚;校园安全工作要推出新举措;合作办学要取得新进展;毕业班工作要增添新信心;疫情防控要应对新挑战。最后,陈良政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秉承见贤思齐”的校训,不忘初心,攻坚克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抒写无愧于人生的奋进之笔。


(撰稿:校长办;图片:王江;校审、审核:校长办;编辑:陈小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