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马陵中学连续8年(2015-2022年)蝉联市直学校目标考核优秀奖

  • 发布日期: 2023-03-23
  • 来源: 马陵中学
  • 访问量:1

322日举行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马陵中学荣获2022年市直学校目标考核优秀奖。2015-2022,学校连续8年蝉联市直学校目标考核优秀奖



会上,校长宋志平以“犯难图远 守正创新持续推进马陵中学精致化管理工作为题发言,交流介绍学校精致化管理工作的经验。

立足新征程,擘画新蓝图。学校将紧紧围绕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工作部署,在真抓实干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追赶跨越,犯难图远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建设“市内一流、苏北领先、省内知名、百姓满意”的高品质高中而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华章

  (撰稿:李宝平  校核:苏俊宝  审核:苏俊宝   图片:李宝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