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宿豫实验高中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 2023-03-22
  • 来源:
  • 访问量:1


321下午,宿豫实验高中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校长张勇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委员张华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张鹏首先向大会报告了此次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作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对多年来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提出今后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大会随后审议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工作人员名单。

大会选举正式开始。按照选举办法,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张鹏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丁华、王晓强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王明辉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经审委员会主任。





张鹏同志感谢学校党委与行政、全体工会会员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要认真履职,勤奋工作,努力提高组织职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的能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深受教职工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教职工幸福之家。


党委书记、校长张勇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学校和工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

一、树立创新意识,纵深推进学校发展。全校上下务必要确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咬定目标,加快步伐,争优创先,努力提升我校在中心城区的发展定位和社会知名度,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二、突出工作重点,积极落实关键举措。要按照年度和学期工作安排与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三、增强工作实效,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年级、各部门都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按时间进度,抓检查考核。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落实。

四、强化制度落实,加强监督考核。要不断完善考核机制,积极创新考核方法。要落细落实教学环节,实施工作督导和通报制度,及时整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五、关心职工生活,增强发展凝聚力。工会组织一定要做好调查研究、了解真情、实情,当好桥梁和纽带。认真做好帮扶助困、送温暖工作,切实履行工会组织在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上的第一责任,保证困难职工的生活有人管、有人帮,把学校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要关心职工的精神生活,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学校文化建设。

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深入贯彻实施《学校工会工作条例》和《江苏省学校民主管理条例》,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把学校工会建成创新型、维权型、服务型、学习型的群众组织。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供稿部门:工会; 撰稿:张丁华; 图片:刘晓明; 审核:吴培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