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提升保安业务素质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市钟吾初中开展校园保安培训

  • 发布日期: 2023-03-21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全面提升校园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市钟吾初中校保安人员开展安保技能培训。


培训会第一阶段,培训教官结合校园安保工作的实际,围绕防爆盾牌、防爆钢叉、长棍、锁腿器、橡胶棒、辣椒水、消防器材等安保器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现场实战教学,并对保安人员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和动作纠错。




培训会第二阶段,宿迁市神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勤务部经理孙维军带领保安学习了《企事业内部安全保卫条例》、《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对学校保安人员在校园安保守护、巡逻防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业务知识和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使队员认识到校园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校安保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市钟吾初中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综合实战能力,提升了保安人员的器械使用技能及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水平,有力地推动了校园安保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学生发展中心;校审:校长办;审核:校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