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泗洪天岗湖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 发布日期: 2023-03-17
  • 来源: 泗洪县教育局
  • 访问量:1


3月15日下午,天岗湖中学举行百日冲刺中考誓师大会。

大会由天岗湖中学副校长王明远同志主持,首先就2023年中考面临的形势和现阶段初三学子及科任老师肩负的主要任务作了简短说明,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形成合力,全力保障中考工作

校长许广选同志对师生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所有初三科任老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引导学生、服务学生,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打好2023年中考攻坚战。要求全体学生奋战100天,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紧盯目标、永不言弃、加强锻炼、团结互助、互敬互爱,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去夺取2023年中考的胜利。

教师代表杨丽娟老师就中考语文复习的方式方法作发言,全体初三师生进行了宣誓活动。

本次大会激发了全体初三师生的斗志,而且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夺取2023年中考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宋养能  审核/许广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