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强化安保管理 筑牢校园安全——市钟吾初中召开安保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 2023-03-21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提高校园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水平,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市钟吾初中召开安保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陈福成神盾安保公司负责人李加兴和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福成对近期学校安保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安保人员忠于职守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同时就继续切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所有队员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在岗期间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对待来访人员做到主动问候,积极关心,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对待师生及家长态度和善,耐心、细心有爱心,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保安班长张涛带领全体安保人员认真学习《员工手册》,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李加兴代表神盾公司对门卫管控、监控值班、安全巡查、定点巡逻等安保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全体队员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

绳索常在细处断,事故多自粗心来。钟吾初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为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供稿:学生发展中心;校审、审核:校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