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好少年——市钟吾初中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03-23
  • 来源:
  • 访问量:1

三月的春风拂面而来,温暖着每个人的心扉。

三月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学雷锋活动月”,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激发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市钟吾初中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班级针对活动主题,认真查阅相关资料,精心设计板报。鲜艳的色彩渲染着同学们学习雷锋的热情,营造了班级浓郁的书香氛围。




通过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一生,明白了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延续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争做好人好事,弘扬社会正能量,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撰稿:团委;校审:校长办;审核:校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