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马陵中学党委部署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03-22
  • 来源: 马陵中学
  • 访问量:1

320日下午,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美狮MGM官网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马陵中学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集中活动阶段,校党委书记张美华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领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集中活动现场进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会议第二阶段,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对照党章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各位党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对党组织班子提出建议。


学校领导班子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此次活动引领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精神境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奋进,勇毅前行,为学校高品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陈斯芹 校核:李宝平 审核:苏俊宝 图片:李宝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