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宿豫区侍岭中心学校举行“百场家教公益讲座进学校”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日期: 2023-03-22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21日上午,宿豫区侍岭中心学校举行“心教育”暨“百场家教公益讲座进侍岭中心学校活动启动仪式,区关工委副主任高潮、区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吴良秀、家校社共育项目团队讲师周传胜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高潮宣布了活动仪式的启动;吴良秀讲话,他说开展“家庭教育课程进校园”百场巡讲活动,是为了帮助美狮MGM官网的家长做好家庭教育,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形成优良的家教家风,与学校、社会一起达成立德树人的教育目的。


活动中,周传胜为家长和师生带来主题为《超级学习法》的演讲,他向家长分享了家庭教育的正确方式,向学生分享了好的学习方法,教育学生要学会学习、懂得感恩。演讲过程中,他与学生亲切互动,现场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