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爱让春蕾绽放 情助梦想起航——市钟吾初中举行“春蕾班”揭牌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 发布日期: 2023-03-21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市钟吾初中“春蕾班”揭牌暨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钟吾堂举行,市妇联副主席吴以梅、市教育局副局长马祥云、市妇联妇女权益维护服务中心副主任倪辉辉、市教育局妇工委副主任曹晶晶、钟吾初中党委书记陈良政以及全体春蕾班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纪委书记蒋婵慧主持。


马祥云对苏州女企业家协会的涓涓爱心和宿迁、苏州两市妇联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良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春蕾班”的筹备情况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心,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对“春蕾班”的指导、管理和服务,使校扶贫助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吴以梅和陈良政共同为“春蕾班”揭牌,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届“春蕾班”正式启航。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亲切地向“春蕾班”学生发放奖助学金。“春蕾班”学生代表讲述了家中遭遇的困难,感谢“春蕾班”的建立帮助她健康快乐成长,号召“春蕾班”的其他学生心怀感恩、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并将爱的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

仪式最后,吴以梅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春蕾计划”的发展历程,回顾春蕾行动收获的成就,勉励在座的学生要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用奋斗成就美好的未来,用奉献回报给予我们帮助的社会。


春蕾花开,情满校园。期望“春蕾班”的孩子们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早日成才,报效国家。撰稿:党政办;校审:校长办;审核:校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