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宿迁经贸高职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 2023-03-21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根据宿迁经贸高职党委统一部署,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庄金雨同志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张小银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其次,庄金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查摆了问题,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根据测评意见对每名党员进行测评。

庄书记在会上做最后总结,希望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思考,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小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