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人人崇尚技能 大赛点亮人生——宿迁经贸高职表彰2023年省技能大赛获奖学生

  • 发布日期: 2023-03-16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宿迁经贸高职举行2023年省技能大赛表彰仪式,对在本次大赛中赢取奖牌的学生予以表彰。

表彰仪式上,教务处翁自勇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洪军同志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省级技能大赛宿迁经贸高职成绩丰硕,师生共获得了3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共计37枚奖牌,金牌总数、获奖总数、获奖积分均居全市第一。


技能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通过表彰技能大赛选手,在全体学生中营造“人人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掌握技能,人人争当工匠”的良好学习氛围,鼓舞全体同学立足于技能培养,努力学习、苦练本领、立志成才、服务社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竞争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窦怀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