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技双馨电商人——宿迁开放大学京东电商学院召开学生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 2023-03-16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技双馨,具有实战技能的电商专业人才。315日下午,宿迁开放大学京东电商学院联合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技双馨电商人”专题讲座。本场讲座的主讲人为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副教授、常州市青枫青少年文明素养促进中心法人王晓跃,学校京东电商学院主任张举主持,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华东区域经理孙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晓跃副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践经验,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业素养、京东文化、素养提升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职业素养的内涵,倡议职校学生要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培养优秀职业素养的意识,要让职业知识技能、职业信仰、职业行为习惯融入到生活中、体现在行为上、扎根在习惯里。王教授的讲解诙谐幽默、案例鲜活、深入浅出,赢得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京东电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很受启发,今后要利用京东校企合作平台和资源,积极磨练自己的职业素养,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好基础。(撰稿:韩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