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洋河新区梅香街小学致敬宿迁交警支部五大队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03-23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春光明媚,梅香街小学的师生代表及家委会代表怀着深情和感恩之心来到宿迁交警支队五大队,郑重地为他们献上锦旗。

梅香街小学约3800多名师生,每逢上下学高峰,各种车辆、人流交错,师生的安全成了学校和家长们最为担忧的问题。为了确保师生们的安全,宿迁市交警五大队铁骑队交警同志们,坚持以“换人不换岗,确保学生安全”为己任,始终坚守“护学岗”,在学校周围站岗执勤,疏导交通,维护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大家筑起了一道生命的防护线。

最让人感动的还是五大队的同志们对学校有求必应,无论是支援成立了小交警社团,还是阴雨恶劣天气的增援警力;无论是每次的安全宣讲,还是学校特殊活动安全护航,都非常重视,鼎力支持。

他们是梅香街小学交通安全的守护神,更是当代的活雷锋。(编辑:朱蒋  校对:李晓梅  审核:陈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