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听·文昌时讯|遇见·美 —— 文昌高中高二年级开展“最美家乡”美术写生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03-21
  • 来源: 文昌高中
  • 访问量:1

为了全面推进五育并举,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让学生对家乡风土人情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近日,文昌高中组织高二年级学生到杉荷园景区开展美术写生活动。

3月的杉荷园景区风光旖旎,河水澄碧;还有精致的亭、廊建筑,古朴的桥梁设计,不同的美景尽收眼底,为学生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公园河畔,木桥上,平台边,同学们分组选景,挥动手中的画笔,时而远眺,时而凝神,徜徉在绿树碧水的静谧世界里。


经过三个小时专注投入的创作,同学们的作品跃然纸上,风景如画,画如风景,画景交融,浑然一体!来秀秀我们的作品吧!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午餐时间。老师们早早为大家准备了新鲜的饺子馅和饺子皮,还有丰盛的水果。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各显身手,包饺子,煮饺子,烧柴火,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乐在其中。


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幸福感爆棚。


此次户外写生教学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描实景,抒真情,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趣味,展现了学校的艺术办学特色,使文昌高中的艺术教育之花不仅绽放在校园、也芬芳了这座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