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宿迁经贸高职在全市党的二十大专题“思政课讲师”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 2023-03-22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宿迁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专题“思政课讲师”评选活动,宿迁经贸高职张忠超老师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张忠超老师与全市所有参赛教师同台竞技,凭借扎实的理论素养、丰富的学科知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思政育人的教学思想,围绕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进行教学展示,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宿迁经贸高职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风采。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引领全体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切实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荣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