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宿迁高师轮滑队在全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 发布日期: 2023-05-30
  • 来源:
  • 访问量:1

526日上午,2023年全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徐州盛大开幕。本次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我校钱晓年老师指导的时振翔等六位同学与来自全国各地200多支轮滑参赛队的15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对各类奖项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6位同学在速度轮滑500+D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及3000米积分淘汰赛三个项目上奋力拼搏,斩获134铜,成功卫冕中学A组速度轮滑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时振翔获得500+D米争先赛金牌、1000米计时赛银牌及3000米积分淘汰赛银牌;白文江获得500+D米争先赛银牌、1000米计时赛铜牌及3000米积分淘汰赛铜牌;沈涵获得500+D米争先赛铜牌;骆晓冉获得500+D米争先赛铜牌、3000米积分淘汰赛第四名和1000米计时赛第五名;陈梓涵获得500+D米争先赛第四名、3000米积分淘汰赛第五名及1000米计时赛第六名;陈宇景获得500+D米争先赛第五名、3000米积分淘汰赛第六名及1000米计时赛第七名。


据悉,这是学校轮滑队继2018年斩获全国中学生轮滑锦标赛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再获殊荣。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体育运动开展,依托轮滑、啦啦操、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兴趣小组,着力构建课堂、社团、集训队“三位一体”校园体育模式,走出了一条新时代体教融合、五育并举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