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洋河新区开展1+N全科阅读工程建设工作检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2-28
  • 来源:
  • 访问量:1

进一步激发师生阅读兴趣,提升综合素养,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227日,洋河新区教育办开展1+N全科阅读工程建设检查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共分小学组、中学组等两组同时进行,检查组成员由各中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和兼职教研员组成,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随机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全区中小学2024寒假阅读开展及成果展示情况。一本本隽秀的读书笔记、一幅幅多彩的主题手抄报、一篇篇深刻的读后感、一个个生动的阅读故事、一场场别样的全科阅读分享......,充分展现出各校寒假阅读工作的扎实有效,令人欣慰。活动现场,检查组还详细查看了学校图书室、阅读角建设情况,以及阅读工程管理、阅读课程开设等情况。同时,还与学校领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全科阅读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各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成为区域整体推进阅读工程的进阶推动我区全科阅读工程向更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