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以雪为令齐上阵,闻雪而动显担当——宿迁经贸高职党员教师参与扫雪助力恢复交通

  • 发布日期: 2024-02-07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随着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银装素裹的城市增添了几分冬日的韵味。然而,厚厚的积雪也给民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最大限度减少雨雪天气对出行的影响,宿迁经贸高职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号召,自发组织并参与扫雪活动,助力恢复城市交通。




25日清晨,参与扫雪的教师们便早早来到集合地点,他们全副武装,手持铁锹、扫把等扫雪工具,积极投身到紧张的扫雪工作中。寒风中,他们不畏严寒,不怕脏累,团结协作,迅速将道路上的积雪清扫干净。在他们的积极带动下,一些路过的市民也自发加入扫雪队伍中,共同为城市的畅通出一份力。

此次扫雪活动,宿迁经贸高职党员教师不仅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美好品质,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宗旨。他们的身影成为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民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