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携手共进,共谱教育交流新篇章——金湖县教育考察团、宿豫区宿北中学到市钟吾初中 观摩交流

  • 发布日期: 2024-03-15
  • 来源:
  • 访问量:1

314日,金湖县教育考察团、宿豫区宿北中学到市钟吾初中开展了深入而富有成果的交流活动,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同探索教育发展新路径,促进教育资源共享与互补。

相关交流人员深入课堂,观摩了初三年级刘佳丽、王梅、叶可等老师精心准备的化学、数学、历史等多学科优质课,深入了解市钟吾初中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金湖县教育考察团宿豫区宿北中学一行参观了学校孔庙古建群、课程基地等。副校长丁海兵、校纪委书记卢洪庆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观摩交流人员被市钟吾初中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浓厚的文化氛围所吸引。




在交流座谈会上,市钟吾初中与考察团就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学生管理经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各自分享了学校在课程设置、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实践。通过交流,拓宽了教师们的教育视野,也促进了各自教学水平的提升。






在学校宣德楼四楼会议室,市钟吾初中副校长蒋婵慧开设《五育成贤:国家课程校本实施的钟吾路径》主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校本课程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三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教育交流新篇章,共同努力培养美狮MGM官网优秀学子,为各地美狮MGM官网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校长办;校审:张雷鸣;审核:校长办;签发:丁海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