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洋河新区举办中小学书法、美术教师研修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28
  • 来源:
  • 访问量:1

篆隶行楷草,书法艺术源远流长;横竖撇捺折,处处尽显筋骨风采。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师资专业能力,发挥书法教育育人作用,洋河新区于3月27日组织开展全区中小学书法、美术教师研修活动。

活动邀请原宿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市文联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宿迁市书法家协会仲向阳主席作《让书法艺术之花在校园绽放》专题报告。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与书法笔会活动,仲主席现场传授书法理论和实践技能先关知识并挥毫泼墨进行创作。

全区共六十多位书法、美术专职教师参与培训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教师们深刻感受到写好字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要想练就一手好字,就要做到坚持不懈、潜心修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