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宿豫庐山路小学代表队在省游泳联赛中创佳绩

  • 发布日期: 2024-04-10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2024年江苏省游泳俱乐部联赛在扬州体育公园游泳馆落下帷幕,全省49支代表队、1200多名选手参赛。宿豫区庐山路小学代表队在本次联赛上捷报频传,共有32个项目获奖,派出29名运动员参赛,26名运动员进入前八,取得了1金1银4铜的佳绩。

比赛中,随着一声哨响,庐小泳将们如蛟龙入水,泳池瞬间激荡起无数浪花,一个个劈波斩浪,有节奏地划动双臂,奋力蹬着双腿,如飞鱼般疾速向前,朝终点奋力前行,充分展现了宿迁庐小运动员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奋发向上的个人风貌。

据悉,宿豫区庐山路小学自2022年6月将游泳定为学校体育特色项目以来,荣获多项省市级奖项。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坚持走好体教融合发展之路,为宿迁竞技体育培养优秀后备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