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经开区第一实验学校获全国三等奖!

  • 发布日期: 2024-04-07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全国生态环境创新活动美境行动落下帷幕,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美境行动《防治大气污染 守护清新空气》获优秀实施报告等奖雨晨、曹康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美境行动始于1996年,培养全国中小学生环境素养和科学创新能力,丰富社会实践经验,增强环境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的重要阵地践行着国务院办公厅把环境保护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推进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工厂、进机关,引导公民自觉履行环境保护责任,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环保理念。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大中小学生个人和团体的广泛参与。

第一实验学校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成立学校“美境行动”项目组,在老师的指导下,苗宇涵、丁妍弘、刘汉涛等学生历时7个月,经历了实地调查、模拟听证、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以江苏省特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入围全国决赛并获奖。

本次获奖,是学校《指向“五育”融合的润泽生态课程建设》项目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学校“润泽生命与未来同行”的发展愿景。未来,学校将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美狮MGM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学校发展与生态理念有机统一,全方位构建和谐共生的教育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