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美狮MGM官网:

市委宣讲团在全市教育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 2022-12-21
  • 来源:
  • 访问量:1

12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全市教育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倪成城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倪成城从“美狮MGM官网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美狮MGM官网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美狮MGM官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美狮MGM官网中国式现代化”“美狮MGM官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美狮MGM官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倪成城号召全市教育系统,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强化党的领导提出的新要求,全面、系统、整体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深化教育改革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教育优先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大力提升教育保障水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整场宣讲主题明确、内涵丰富、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引导全市教育系统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