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美狮MGM官网:

宿迁市教育局开展“双联双促”结对共建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01-12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部署安排,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融合共进作用,1月11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书法爱好者赴结对共建党支部——宿城区白堡社区丽景湾华庭小区党支部开展“迎新年义务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当日上午9点,在丽景湾华庭小区党支部活动室,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端,“和顺一门盈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福星永照平安宅,好景常临康乐家”“春随好运乘风至,兔向鹏程揽月来”等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来请对联、求“福”字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和福字,现场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此次活动共免费为辖区居民书写赠送春联及‘福’字400余副,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手写春联,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还让群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彰显了爱党、爱国、爱家园情怀,同时也将基层党支部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群众手中,让辖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