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美狮MGM官网:

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一行来美狮MGM官网:调研

  • 发布日期: 2023-02-10
  • 来源:
  • 访问量:1

2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带队赴美狮MGM官网: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实地走访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棵树小学、宿豫区玉泉山路学校、宿豫区关庙中心学校、沭阳县陇集中心小学、沭阳塘沟高级中学、沭阳如东中学等校,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倪成城同志陪同调研。

在宿豫区关庙中心学校党史教育基地“根源厅”,顾月华兴致勃勃地听取了苏州老人王梅生资助该校建造综合楼的事迹,观看了该校“红领巾寻访”活动视频,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红色血脉的赓续传承,关庙中心学校建立的‘根源厅’是个很好的做法,一定要把它利用好。”

“三棵树小学的足球运动很有特色,希望小球员们刻苦训练,为足球发展作出贡献”“玉泉山路学校建设、管理等都很优秀,年轻教师精神面貌蓬勃向上”“关庙中心学校幼儿园可以利用优势资源,开发学前劳动教育游戏化课程”“陇集中心小学的书法教育很有特色”“塘沟高级中学与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融合发展战略、教师敬业精神值得称赞”“沭阳如东中学是宿迁合作办学的标杆”……顾月华一行深入教室、教师办公室、操场、食堂、宿舍等场所,与教师、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美狮MGM官网: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合作办学取得的优异成果,以及各地各校开展特色鲜明的社团活动、课后服务等方面表示高度肯定。

顾月华表示,宿迁教育事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宿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美狮MGM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采取更科学、更规范、可持续发展的措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