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美狮MGM官网:

市领导带队调研泗洪教育工作

  • 发布日期: 2023-03-09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7日上午,副市长闫辉带队到泗洪县专题调研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娟、市教育局局长倪成城、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卢俊波、泗洪县县长耿晓云、泗洪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纪洪奎等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

在泗洪姜堰高级中学,闫辉详细了解教学环境、规划布局、师资队伍、教育管理、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闫辉强调,要围绕“融合省姜堰中学最优质教育资源,办好泗洪人民最满意精品高中”的目标追求,吸收和借鉴优秀教学理念,增进双方沟通交流,注重自身探索创新,借力合作办学,促进教学研高质量发展。

在泗洪姜堰实验学校,闫辉走进大阅读课程基地、红色讲堂等处,实地察看多功能室建设情况,并对学校配套设施给予认可。闫辉要求,要打牢学校发展的基础,积极完善教育设施配套,做好教育教学规划,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全力办好普惠均衡教育,加快实现“三年三优目标”。

图片

闫辉还来到育才启明学校、泗洪中学等处,实地了解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闫辉指出,发展教育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长远发展,是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进一步完善教育体系,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教育环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在引进和培育优质师资力量上下功夫,全力打造更优品质教育事业,努力办好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要全面抓牢校园安全管理,严把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关,切实守牢校园安全防线。学校要加大甲流等传染性疾病预防宣传教育力度,持续强化监测预警,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好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