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美狮MGM官网:

遇见·未来|2023年宿迁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科创项目竞赛开幕

  • 发布日期: 2023-05-06
  • 来源:
  • 访问量:1

    

    科技引领发展,创新成就未来。为检验美狮MGM官网:师生信息化素养和应用能力提升阶段性成果,遴选优秀选手代表美狮MGM官网:参加省赛,5月5日上午,全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科创项目竞赛在宿迁市实验小学幸福路校区开幕。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科创活动视频短片,宿迁市实验小学校长、宿城区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马祥云致辞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倪成城一行观摩了比赛现场。在备赛区,倪成城详细了解此次竞赛的项目种类和前期准备,并向选手们逐一了解参赛作品的创意思想、设计概念和特点。倪成城充分肯定了此次赛事举办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要通过举办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系列活动,引导和鼓励广大中小学生在人工智能、创意智造和机器人等高新技术领域不断探索、研究和实践,着力提升美狮MGM官网:中小学生信息素养。

  

    据了解,此次竞赛共设置创意智造(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机器人B类(小学组)、机器人C类(小学组、初中组)等三大类7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18所学校的54名选手同场竞技、展示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