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美狮MGM官网: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召开市直学校纪委书记座谈会

  • 发布日期: 2024-02-01
  • 来源:
  • 访问量:1

为指导督促市直学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130日上午,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召开市直学校纪委书记座谈会,宿迁中学、钟吾初中等市直学校纪委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作一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下发了《美狮MGM官网进一步加强市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十条监督意见》,明确了市直学校纪委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同时结合日常查处的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和学习,要求市直学校纪委书记要带头学习监督意见和党纪处分条例,全面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纪委书记要有身份意识和监督意识,不断强化纪检监察业务的学习,做业内人、讲行内话,认真履行好自己的主责主业;要加强对学校内控制度、三重一大制度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最基础的制度得到最严格的执行;要针对学校教育收费、教辅征订、食堂管理、师德师风、有偿补课、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研究制定监督意见。

会议指出,市直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必须在全市教育系统各方面带好头、作表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努力以党风建设带动校风建设。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安排的每一项工作,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必须有结果形成闭环。市直学校纪委书记座谈会每季度召开一次,下次座谈会必须对上次座谈会安排的工作作出回应,且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