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美狮MGM官网:

市教育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

  • 发布日期: 2024-02-05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鉴,充分运用查处案件活教材,精准开展警示教育,让不想腐的观念深入人心,2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倪成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成城指出,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一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做到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倪成城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抓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将相关内容作为2月份教育工委下属党组织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入学习研讨,确保入脑入心。要绷紧廉洁之弦,树好自身形象。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为民的初心、赶考的清醒、对围猎的警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维护好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要落实制度要求,确保安全稳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落实好假期值班制度,值班期间,严格落实规定要求,不准脱岗,做好各类应急事件的处理工作。高度重视社会培训机构的安全稳定工作,对涉及违规培训的机构以及在职教师补课的情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安全稳定。

会上,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自我革命永不止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