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美狮MGM官网:

市领导调研教育卫健领域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3-22
  • 来源:
  • 访问量:1

321日,副市长闫辉带领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教育卫健领域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闫辉一行首先来到市湖滨新区高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管理等情况,现场帮助指导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紧盯秋季开学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用。

随后,闫辉一行又来到宿豫区妇幼保健院及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仔细了解了院区规划、建设规模等情况。他强调,卫健领域项目是民心工程,对提升全市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抓住开春施工的大好机遇,进一步明确时限要求,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在高标准、高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使用、早日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