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美狮MGM官网:

市领导调研防范学生欺凌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4-11
  • 来源: 速新闻
  • 访问量:1

4月10日上午,副市长闫辉带队到宿城区、宿豫区、市湖滨新区,调研防范学生欺凌工作。




闫辉一行先后来到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宿迁分校、晓店学校和宿豫区豫新初级中学,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查阅校园防欺凌档案材料,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控辍保学工作情况,并就持续落实好防范学生欺凌提出了指导意见。

闫辉指出,属地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把防范学生欺凌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总结经验教训,加大校园欺凌行为摸排力度,做细做实政府关爱和社会托底工作。学校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努力做到“先知先觉”,对各种苗头性问题做到及时干预、及时处置。要开展集中专项教育,定期开设法治讲堂、思想政治教育等活动,强化防欺凌宣传,进一步提高学生和家长对校园欺凌危害性的认识,抵制欺凌暴力。教师要强化用心用情,关注学生的家庭状况、心理变化等方面信息,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日常管理,进一步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环境。

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